【欢迎 登录,退出

本栏目内容仅供内部人员工作参考,严禁外传,一经发现资料外泄,我们将严肃处理,并追究法律责任。

我知道了(5)

北京市司法局公证工作处、市公证协会赴海淀两家公证处调研

  • 发布时间:2024-03-12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公证行业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及“三型人才”宣传报道前期调研工作,3月1日,北京市司法局公证工作处、北京市公证协会调研组赴北京市求是、国信两家公证处开展调研工作,海淀区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国信公证处座谈会现场

在国信公证处,国信公证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刚介绍公证处人员配置、软硬件设施、工作进展及公证业务办理情况;副主任李德新汇报北京市知识产权公证服务中心的主要工作、近期成果、发展规划等情况。

此外,作为北京市公证行业专家型人才的李德新和骨干型人才裴婧,分别就自身情况、日常工作中对减证便民举措的体会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简要汇报。

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国信公证处在服务中心、服务群众等公证工作中作出的贡献,鼓励公证处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让办事群众提升公证服务体验,并就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国信公证处办公场所。

调研组参观求是公证处办公场所

在求是公证处,调研组参观了接待大厅等办公场所,了解公证处发展需求并提出工作建议。求是公证处副主任邵云龙汇报了公证处在便企利民方面的特色举措及两会安保工作。

求是公证处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肯定了求是公证处在党建引领、完善制度、发展队伍、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保持公证服务的高质效,创新拓业的高热情,鼓励公证处继续推进利企便民举措,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并对北京公证行业领军型人才邵云龙提出工作期望。

会员登录

普通会员

公证员

公证员助理

扫码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